業界深耕多年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關於華勝安

  華勝安創立至今已進入第十二個年頭,前身是業界頗具知名度的富客生保經,早年以產物保險為主要的服務項目,曾在產險界創出前無古人的佳績,時至今日仍為產險業界所稱頌。
  世代更迭,我們經歷過台灣的二次金改革及世界性的金融風暴,深知企業想要永續經營就必須在各方面不斷地改造與進化,所以我們成立了華勝安保經股份有限公司來進行組織再造與提供客戶更多元化的服務,初期以人身保險為主要服務項目,幾年後我們將富客生整併進入華勝安,正式打造出真正能完整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專業保險經紀人公司。

未來遠景

  華勝安所提供的服務項目無論對像是誰,都是以「人」為最原始的發想點來進行設計和規劃,主要目標是,當我們不論面對客戶或工作伙伴時,除了提升服務品質和專業技能以外,又能達成服務效率及節省成本的三贏結果,簡單來說,就是要讓客戶滿意、伙伴滿意,如此一來才會令我們滿意。
  具體來說,除了提供完整的保險類型產品給所有加入華勝安的伙伴們能面對形形色色的客戶外,又能提供極有效率的行政作業團隊來降低承作保單服務時所必須附帶的一些行政作業成本,換句話說,我們的團隊就是您在全力衝剌業績時的最得力助手,讓您事半功倍無後顧之憂。
  華勝安的遠景就是以「人」為本,要打造一個全方位的專業行政作業平台。

about_us_future
about_us_content_01

感受飛翔在雲端般的成長

 專業的您絕對需要專業的行政作業團隊來提升您對客戶的服務效率,只要您夠努力、夠專業,華勝安給您的行政支援會讓您感受到事業的成長如飛翔在雲端般地毫無界限。

about_us_content_center

值得您信賴的好伙伴!

 在業內我們不敢說華勝安最好,但在您全力衝剌事業的過程中,我們會一定會盡全力的提供您行政作業支援,華勝安絕對是最值得您信賴的好伙伴。

about_us_content_03

成功不再是遙不可及

 聰明的人懂的整合資源、善用資源,用最少的成本獲得最大的收益,在雲端概念的世代,您是否思考過「喝牛奶不用養一頭牛」的概念呢?如果有,那成功對您來說將不再是遙不可及!